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溫州》收視異軍突起 李立群詫異:破1算好嗎?

李立群是收視保證。(年代MUCH提供)〔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李立群、靳東主演的草根創業劇《溫州一家人》日前收視率破1,收到好消息,李立群認真反問:「收視破1算好成績嗎?」聽到現在收視破1不易,已經算是很不錯的成績,這才在電話另頭呵呵笑,笑得很開心。

李立群憑藉《溫州》在中國拿到「中國電視劇年度十佳演員」、「華鼎獎全國觀眾最喜愛影視明星獎」和「亞洲彩虹獎最佳男主角獎」,昨受訪表示該劇貴在劇情「真」,「我拍戲、接戲的原則就是不辜負好劇本,認真去拍出原味來,而能有這樣的收視表現,恭喜電視台,也很感激觀眾的支持。」

李立群大部分時間都在中國拍戲,工作滿檔,但逢過年一定專程回台灣陪家人一起度過,他透露元宵過後才會開始復工。年代MUCH也打鐵趁熱,將推出朱亞文勵志劇《正陽門下》接檔,近期他也將加入新一季《奔跑吧》,聲勢大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