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8歲美人魚星女郎輸了!年假收視率 這位大叔吸81萬人看

甄子丹主演的《急凍行者下卷》,為農曆春節收視最高電影節目。(衛視提供)除夕夜首播《美人魚》吸引不少觀眾收看。(衛視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長達9天農曆春節年假結束,其中年假首播由甄子丹主演《急凍行者下卷》收視最高,有81.3萬人收看,25到49歲男性族群收視高達1.86,與同時段競頻首播漫威電影《黑豹》並列第一;其次是除夕夜首播周星馳監製導演的《美人魚》,有89.4萬人收看,在25到49歲男性族群中收視達1.46,可見在25到49歲男性族群中,甄子丹魅力贏過星女郎林允所飾演的美人魚。

另外《美人魚》由鄧超、羅志祥、林允主演,羅志祥在片中章魚哥的誇張造型,加上搞笑的演出,讓觀眾見識到他的搞笑功力;女主角林允則是跌破一堆人的眼鏡,年僅18歲的她,一出道就被星爺相中擔綱演出女主角,打開演藝圈之路,成為繼張敏、莫文蔚、邱淑貞、朱茵、張柏芝、舒淇之後,最新一代的星女郎,不過從收視率來看,還是大哥大甄子丹略勝一籌,星女郎還得再加把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