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書展》獲頒最期待作家坦言壓力大 林夕發願成為東野圭吾

2019/02/12 17:28

香港著名文字工作者林夕(右)獲頒誠品「年度最期待作家」,左為誠品董事長吳旻潔。(記者陳昱勳攝)〔記者陳昱勳/台北報導〕誠品今(12)日於台北書展舉辦「誠品閱讀職人大賞」頒獎,台灣繪本作家幾米、香港文字工作者林夕與中國小說家田耳,分別獲頒台灣、香港與中國蘇州誠品「年度最期待作家」,林夕獲獎時笑說成為香港的東野圭吾(日本推理小說家)。

林夕以《那麼,你自己呢?》獲頒「年度最期待作家」,林夕說,擁有「期待」2個字對其實壓力很大,因為對自己的創作也有一定程度的期待,不過林夕表示要大家放心,從來不會讓大家等候太久,將會繼續寫下去,林夕更笑說未來希望成為香港的東野圭吾。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