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葛萊美》嘻哈女帝太鏘 台上脫序「想呼麻」

饒舌女歌手卡蒂B(左)奪最佳饒舌專輯獎。(法新社)〔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第61屆葛萊美音樂獎頒獎典禮今早在洛杉磯舉行,饒舌女歌手卡蒂B(Cardi B)抱走最佳饒舌專輯,上台不改超鏘本色,脫口「真的太緊張了,也許是時候呼口大麻了」,激動的卡蒂B幾度哽咽,感性謝謝7個月大的女兒和音樂夥伴,有過偷腥紀錄的老公則陪她一起上台。

女神卡卡以專輯《喬安》勇奪最佳流行歌手,她和布萊德利庫柏為電影《一個巨星的誕生》合唱的主題曲《擱淺帶》也拿下最佳影視原創歌曲、最佳流行組合,從美國前第一夫人米雪兒歐巴馬、艾希莉亞凱斯、珍妮佛羅培茲、潔達史密斯手上拿到獎,女神卡卡激動落淚:「如果你看到有人受傷,不要視而不見。如果你受傷,或許很困難,但試著勇敢深入瞭解,並告訴別人。」

出道10年,亞莉安娜首次以《甜到翻(Sweetener)》拿下最佳流行演唱專輯,不過她本人拒絕出席領獎,傳出是典禮製作人不讓她表演《7 Rings》,讓亞莉安娜決定杯葛頒獎典禮。黑人歌手「淘氣阿甘」以《這就是美國》(This is America)拿下年度唱片、年度單曲與最佳音樂錄影帶,鄉村女歌手凱西瑪絲葛蕾芙的《閃耀時刻》拿下最大獎年度專輯,英國女歌手杜娃黎波獲封年度新人。

休傑克曼以《大娛樂家》原聲帶拿下最佳改編影視音樂專輯;布萊德利庫柏則因為《一個巨星的誕生》,也抱到最佳影視原創歌曲、最佳流行組合兩座葛萊美獎,董事長樂團和蕭青陽一起出席典禮,5度入圍的蕭青陽鎩羽而歸,董事長樂團的貝斯手大鈞表示:「葛萊美果真不同凡響,節目流程順暢又精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