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鮮肉男星酒駕被捕 畏罪無恥自曝恐慌症依賴酒精

孫承源酒駕被捕後在今天首次出庭應訊。(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8歲南韓藝人孫承源以韓劇《加油!威基基》及《青春時代2》走紅,去年12月26日凌晨因酒駕被捕,受傷兩名乘客指控他涉嫌畏罪潛逃,上周四又爆出孫承源指使同車後輩演員替他頂罪,消息一出,引起各界撻伐。

今天上午,孫承源在首爾中央地方法院首次聆訊,韓媒披露,他在庭上承認所有指控,也對身為公眾人物引發爭議感到抱歉,強調每天都在反省,今後不會再發同樣的錯,會好好做人,絕不會再依賴酒精。

孫承源不僅酒後肇事逃逸,還拉後輩頂罪。(翻攝自IG)

孫承源委任律師同時表示:「他正深切反省,但事故發生前3至4個月,疑被診斷罹患恐慌症,因他為了準備入伍而感到恐懼,只好靠飲酒安慰心靈。」盼外界能再給他改過機會。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