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後七天減重關鍵 這項飲料助你迅速燃脂

女性會透過充滿心機的Oversize上衣、寬褲、空氣感蓬袖等寬鬆款式衣物企圖遮掩線條不夠美的地方,但卻可能因此錯過年後關鍵減重期。(晨光健康營養專科諮詢中心提供)〔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過年不小心爆食,開工感到憂鬱,衣服怎麼穿都不夠有型?晨光健康營養專科院長趙函穎營養師指出,女性常見年節放縱飲食導致的外觀困擾,前三名為:腰間肉、下垂水腫的臀腿線條,以及肥軟的手臂。雖然Oversize上衣、寬褲、空氣感蓬袖等寬鬆款式衣物可以稍微遮掩,但時尚度降低,且遮起來眼不見為淨,反而更加縱容身材。

高纖豆漿搭配慢跑、飛輪、拳擊等有氧運動,能幫助快速消耗內臟脂肪、打擊小腹。(晨光健康營養專科諮詢中心提供)高纖豆漿補償餐搭配間歇性的重訓,可以美化曲線,增長肌肉、消除皮下脂肪,揮別掰掰袖和胖大腿。(晨光健康營養專科諮詢中心提供)營養師提醒,其實年節過後關鍵七天,靠著「高纖豆漿飲食術」,就可讓人輕鬆回復美好身形。趙函穎提到,人體脂肪分成皮下脂肪與內臟脂肪,皮下脂肪會分布全身,造成掰掰袖、肥臀、雙下巴等外觀困擾,而內臟脂肪主要堆積於腹部內臟,最明顯的外觀特徵是突出的小腹,其特性是易因不良的飲食習慣加劇,但相對的也可以透過飲食控制快速降低。讀者可透過以下兩階段的瘦身法,擊退內臟與皮下脂肪。

肉食族即使到超商採購,也可以攝取豐富的膳食纖維和優質蛋白質。(晨光健康營養專科諮詢中心提供)第一階段可以高纖豆漿補償餐、有氧運動,消除內臟脂肪。第二階段,可透過高纖豆漿補償餐搭配局部重訓,降低皮下脂肪,且鍛鍊肌肉,讓局部線條再加分。營養師提醒,透過高纖、優質蛋白質的飲食補充原則,可減少脂肪攝取。豆漿中的植物性纖維能幫助腸道順暢,將年節期間過度進食的負擔排出體外,大豆蛋白質則可提供基本營養需求與飽足感。第一階段搭配慢跑、飛輪、拳擊等有氧運動,可降低內臟脂肪、打擊小腹,為下一階段的局部曲線雕塑打好基礎。第二階段的重訓重點,則是雕塑局部曲現,由於大豆蛋白質可幫助肌肉合成、提高代謝速率,於是搭配適當的重訓,可以美化曲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