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崔佩儀獨子怒了!甩不開孫安佐 槓網友有種進演藝圈

貝克宇(左)為崔佩儀獨子。(翻攝自臉書)貝克宇遭網友猛酸而震怒。(翻攝自IG)〔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狄鶯、孫鵬19歲獨子孫安佐從美國出獄後爆紅,但他這幾個月放話不爽崔佩儀獨子貝克宇,一提到貝克宇就當眾飆「關我屁事」,惹來2位星二代之間水火不容,最近貝克宇也為此與網友槓上。

先前貝克宇曾寫下自己不會成為第二個孫安佐,於是網友拿孫安佐與貝克宇做文章,因孫安佐變YouTuber,貝克宇最近也開始上傳自彈自唱等影片,似乎也有心經營網紅市場,但網友酸「說什麼與孫安佐不同,你還是回去炊(崔佩儀)媽媽那邊吧!」貝克宇也火大揪出網友將他公諸於世。

另外也有網友酸「貝同學從小被媽媽帶去上節目被鎂光燈照這麼久也亮不起來的普通小孩…演藝圈不是成了星二代收容所」,貝克宇也反擊「有種就用真帳號,那麼有能力怎麼不在演藝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