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忍賀爾蒙療程痛苦 芭蕾舞者勇敢接受變性手術!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入圍金球最佳外語片的比利時電影「芭蕾少女夢」,在日前公布的法國盧米埃電影獎中,獲得最佳外國電影獎殊榮,並且在比利時表彰年度最佳影片的瑪格麗特電影獎中,一舉獲得最佳首部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劇本等4項大獎,讓年僅27歲的新人導演盧卡斯東特一舉成名。《芭蕾少女夢》男主角維克多波斯特獲瑪格麗特電影獎最佳男主角殊榮。(鏡象影業)

電影中飾演靈魂人物「拉娜」的維克多波斯特,在獲得最佳男主角之後,表示感謝比利時電影學院的投票支持,希望由這個獎鼓勵到「所有不論性別,選擇做自己的人」。盧卡斯東特在獲得最佳首部電影時,在台上表示以身為電影人感到自豪,用一部少數人嘗試的題材做他的首支作品時,需要很大的勇氣,也想藉此展現他長期關注跨性別議題,給他們發聲機會。《芭蕾少女夢》劇照。(鏡象提供)

年假將結束,該片大年初四至初六在全台限定戲院做口碑場,並於22日全台上映。故事描述15歲的拉娜以「老人」之姿進入芭蕾舞蹈學院,在充滿競爭壓力的環境下,為的是以精湛舞姿昂首站立於舞台,而不斷苦練卻也讓她的身體承受不住。原來,「她」是一位住在男生身體的美麗女孩,正在接受漫長變性手術,雖然有著疼愛他的父親與友善的醫療團隊,但也似乎看見他對他們暖心關懷,是在強忍接受。另外,拉娜在進入女性賀爾蒙療程開始時,嚴重的身體不適應,為他的芭蕾舞生涯埋下未爆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