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歌后爆肥57公斤超自信 認全校最正怨「校花不是我?」

艾怡良和蔡旻佑是高中同學。(POP Radio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艾怡良受到好友DJ蔡旻佑邀請,初五至POP Radio跟聽眾分享農曆新年的趣事,蔡旻佑問艾怡良過年都會吃哪些好料,沒想到艾怡良竟回答「都吃剩菜」,原來除夕艾怡良家中習慣親友每人捐幾道菜,但家中長輩總是熱情煮太多,因此除夕夜過後艾怡良每天都得吃剩菜,讓她直呼「每次吃到大年初三就凍未條」。

艾怡良和蔡旻佑是師大附中的隔壁班同學,回憶起高中時對彼此的第一印象,蔡旻佑指出艾怡良高中時很傻大姊性格,艾怡良在旁更自爆當時爆肥至57公斤,但卻覺得自己全校最正,「當時選校花我還想說怎麼不是我呢?」。艾怡良和蔡旻佑是高中同學。(POP Radio提供)

而回憶起兩人認識過程,艾怡良笑說「我當時被你吸引所以主動去找你聊天」,讓蔡旻佑驚呼「怎麼可能,我高中還有點暴牙」艾怡良透露蔡旻佑高中時人氣很旺,「長得帥、又是音樂班的才子、鋼琴彈得一流、還預備要出道」,種種因素讓蔡旻佑成為當時師大附中的風雲人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