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孩紅包標準「1千元以下!」 陶子超嚴家教反被讚爆

陶晶瑩發文分享,過年不能讓小孩領太多紅包,可以藉機教育他們金錢觀。(翻攝自臉書)〔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每到農曆春節,孩子總是最期待領壓歲錢,不過女星「陶子」陶晶瑩坦言對小孩領紅包一事錙銖必較,不是因為她小氣,而是身為母親的她,認為這也是教育子女金錢觀念的好時機,更透露自己會與要來拜訪的家長「先說好價錢」,甚至覺得「1千元紅包就太多了!」一番言論反而被網友們讚爆。陶晶瑩與老公李李仁結婚十多年,育有一對兒女「荳荳」和「小龍」。(翻攝自臉書)

陶子與老公李李仁結婚十多年,育有一對兒女「荳荳」和「小龍」,對雙寶的教養,夫妻總親力親為。昨(8)日是大年初四,春節假期也將進入尾聲,陶子在臉書有感而發表示,過新年小朋友最開心的莫過於領到長輩的紅包,但她認為可以趁這個時候,教導孩子對於金錢的觀念。陶晶瑩「先說好價錢」的紅包哲學被網友讚爆。(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陶子提到,自己兒子目前就讀小學四年級,女兒念國中一年級,對她而言,給孩子們1千元壓歲錢就算太多,而且自己還會跟要來拜訪的家長先談好所包的紅包金額,雖然很奇怪,但絕不能讓孩子莫名其妙拿到太多不勞而獲的錢。陶晶瑩發文分享,過年不能讓小孩領太多紅包,可以藉機教育他們金錢觀。(翻攝自臉書)

文章一出,立刻受到大批網友讚爆,紛紛表示:「壓歲錢是討個吉利,心意比較重要」、「陶子姐的教養觀念很正確,完全認同」。網友們踴躍留言分享自身經驗,有女網友提到,遇到有親友小孩剛拿到紅包就立馬打開來看,並喊:「蛤!才1000元,好爛喔!」讓她覺得無敵欠扁,陶子也立馬回覆「非常」欠扁。不過陶子還補充:「當然,對自己的親人或長輩還有辛苦的工作人員,絕對是要包很大的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