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龍劭華狠甩耳光 女星鬼上身直喊「過癮」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鍾瑶主演台視、東森《艾蜜麗的五件事》,戲裡被告白、醉吻林子閎,還被龍劭華甩巴掌,最有創意的是還在偶像劇中扮女鬼,不但畫上驚悚鬼妝,還親自把一口白牙全部塗黑,女神形象大翻轉。

提到與劇中父親龍劭華的巴掌戲,鍾瑶表示戲裡父女失和多年,衝突一觸即發,這場戲讓她印象深刻,「因為龍哥是非常專業且資深的演員,所以幾次對戲都能幫助我很立即的走入情緒。這場巴掌戲龍哥也先跟我討論要怎麼表現,並盡量避重就輕的打。但其中一顆鏡頭時我們情緒都很滿,所以他的力道比較重,但我們也因此情緒非常深刻跟到位。我很喜歡這場戲,到現在回想都還覺得這場戲真的很棒,很感謝他。」

拍攝醉吻林子閎的戲份時,鍾瑶笑嘆有種「終於」的感覺,2人之前雖有過吻戲,但2次都是在水中救人的劇情設定,無浪漫成份,她笑說:「這次是我帶著醉意去吻林子閎,所以要用很濃的情感、但很隨興的方式吻上對方,跟之前的水中的吻戲相比舒服、自然很多。」2人戲裡曖昧多年,林子閎也笑說,好幾次都忍不住想幫角色告白,心急得不得了。

大過年的,鍾瑶卻笑說本周非常忙錄,除了被告白、拍吻戲、還要被打巴掌,但最有創意的是要在偶像劇中扮女鬼!戲裡她扮泰國鬼片中的恐怖厲鬼,不但畫上驚悚女鬼妝,還親自把牙齒全都塗黑,為此拍攝前幾天,她就向朋友學泰語,不斷以泰國腔搞笑嚇人,導演都驚嘆她學得超像,她也直呼這場戲拍得很過癮。《艾蜜麗的五件事》每周六、日晚10點於台視、東森綜合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