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拒絕替賴弘國生豬寶寶 38歲阿嬌曝光背後原因!

阿嬌(左)去年升格當台灣媳,閃嫁整形醫師賴弘國(右)。(翻攝自Instagram)〔記者李紹綾/綜合報導〕38歲港星「阿嬌」鍾欣潼去年12月升格當台灣媳,閃嫁台灣整形醫師賴弘國,婚後遭各界催生,她卻糾結起是否該盡快生小孩。

《星島日報》報導,阿嬌嫁賴弘國後,近日首以「賴太」身分過農曆新年,同時也是第一次要包紅包給2家人,「工作多年,每都都會發紅包,所以習慣了,每年發紅包的時候,是最開心的。」只是今年開始,要分別準備港幣與台幣,「Michael(賴弘國)平常為了工作很少有時間回家與家人共聚天倫,正好趁農曆新年這個大好機會,大家一起好好相處一下,談談過去一年的經歷,大家互相多加關懷一下。」

對於眾人關心的生子計畫,阿嬌坦言很糾結,她篤信風水命理,老公又屬蛇,若在豬年生寶寶,擔心小孩未來會不聽爸爸的話,恐將生寶寶一事,延至2020年。阿嬌想替老公生3個寶寶,但若要連續生,她覺得有種被虐待的感覺,「其實在我年輕時,真的曾想過生3個小孩,現在我已經38歲了,可能2個已足夠,隨緣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