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巔峰時期20天賺3千萬!嫁錯尪家產被敗光落魄露宿街頭

〔記者李紹綾/綜合報導〕57歲西班牙女模烏爾芭諾(Nastasia Urbano)80年代紅極一時,巔峰時期,一年只要工作20天,就能輕鬆入帳100萬美元(約台幣3,081萬),沒想到卻因嫁錯尪,變得一無所有,還得經常露宿街頭。

烏爾芭諾。(翻攝自Instagram)烏爾芭諾年僅20歲就登上《Vogue》歐洲版封面,並與知名模特兒公司「Ford」簽約赴紐約發展,「我曾為所有雜誌拍攝,我受到大家寵愛,我曾經在3至4年間,每年只要工作20天便賺到100萬美元。」她當時的生活極盡奢華,賺來的錢已足夠過下半輩子。

但自從認識了前夫,一切都變了樣,兩人婚後有了孩子,她負責家庭一切支出,「他只知道花我的錢,我認識他只有2天,他就要求買一輛BMW,當時我墜入愛河,就像一個傻瓜,真的開了支票。」

烏爾芭諾在80年代紅極一時。(翻攝自Instagram)最後,烏爾芭諾的錢,全被前夫敗光,離婚後沒錢繳交房租,時常借宿朋友家,否則就得露宿在銀行口門前,「我渴望可以好好生活,並非只是生存,我已厭倦生存及向人要錢。我身邊的人都已疏遠我,所有人都走了,但我不感到驚奇。我希望我的孩子看到我活得好,我想做回一個人,讓他們為我自豪。」

前女模舒勒(Ruth Schuler)得知烏爾芭諾近況後,感到無比震驚,「我記得她很內向、非常漂亮,對別人很慷慨。我們召集了很多人,第一步先與她溝通,了解她的現況及有何需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