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永婕曬母女比基尼照 長腿+美尻辣到不科學

賈永婕(左)2個女兒都遺傳到媽媽的良好基因。(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賈永婕日前一家人飛往菲律賓度假,直到除夕才舉家返台,她大方曬出在國外的一系列比基尼照,兩個寶貝女兒也穿著泳裝一同入鏡,母女三人火辣身材搭上當地美景,令網友看了驚呼不已,面對愛女「轉大人」,賈永婕也忍不住直呼:「好像快追上我了!」賈永婕(中)曬出與兩個女兒的比基尼辣照。(翻攝自IG)賈永婕(中)曬出與兩個女兒的比基尼辣照。(翻攝自IG)

「黑人」陳建州上個月才貼出賈永婕大女兒「安安」16年前與現在的對比照,亭亭玉立的模樣,讓網友搶認賈永婕當岳母。如今,賈永婕再PO出與女兒們在游泳池畔的的比基尼辣照,不過她的一雙逆天長腿,再配上渾圓美尻,完全不輸青春無敵的兩個女兒,她雖感嘆快被女兒追上,但接著又自信笑稱:「好險一轉身還是我贏。」賈永婕(中)的逆天長腿配上渾圓美尻,完全不輸青春無敵的2個女兒。(翻攝自IG)賈永婕自信笑稱:「好險一轉身還是我贏。」(翻攝自IG)

同時,賈永婕也曬出母女3人「轉正面」的畫面,照片一曝光,立刻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許多粉絲直呼44歲的賈永婕簡直美得「不科學」,紛紛留言:「媽媽完全不輸女兒,根本超美的」、「顏值確實是媽媽贏了」、「三位大美女像姐妹,一點都不像母女」、「完全姐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