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甜甜除夕敞開心房 彌補人生缺憾感謝有他相伴

小甜甜(左)除夕跨出一大步,和愷樂家族成員一起出國度假。(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小甜甜」張可昀在螢幕前不計形象搞笑,但她身世令人鼻酸,幼時由爺爺奶奶扶養長大,兩老相繼離世後,每年除夕夜,她大多躲在家裡,不與外界任何人接觸,今年,卻讓小甜甜跨出一大步。

曾經很多人看衰娛樂圈:「圈內好姊妹不會長久。」小甜甜很抱歉讓大家失望了,今年,她和愷樂的爸媽、阿公阿嬤、叔叔嬸嬸、堂弟堂妹,整個家族到泰國過年,「我們倆就這樣相親相愛了13年了,我真心比任何人開心、也比任何人想照顧保護她。」

小甜甜(前)和愷樂家族到泰國過年,心中滿是感謝。(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其實對小甜甜來說,出發前滿是忐忑不安,「但一到機場,看到簡爸簡媽,其實已經找到熟悉了」,她笑說旅途相處之後,發現他們整個家族都是愷樂,「太誇張,太可愛惹。」

最奇妙的是,小甜甜這次讓她有機會,可以跟愷樂的阿公、阿嬤同行,彌補內心那塊缺憾,「最讓我感動的是,阿公阿嬤、叔叔發壓歲錢,也同時給了我一份」,當下,小甜甜內心很激動!

這趟旅行讓小甜甜(左一)和愷樂(左二)姊妹情更加深厚。(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謝謝閨蜜愷樂,讓她過年有了一個完整到不行的家,「謝謝愷樂讓我有機會補足我想為阿公阿嬤做的缺憾,今年太美、太特別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