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道尾牙豪灑7位數紅包 年年低調做公益

明道(右)和師弟馬賽羅奧根(左)、師妹楊欣穎合照。(恆星影業提供)〔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素來有「慣員工」之稱的明道,在2018年尾牙年會上再次大手筆,不僅豪氣提供7位數紅包供員工抽獎,還特別邀請米其林餐廳大廚到府外燴,只為體恤員工一年辛勞。此外,他年年低調做公益,讓偏鄉的孩子們不用擔心沒飯吃,還戲稱自己是「長腿哥哥」。

明道日前專程從台北飛至北京,親自參加尾牙,帶著師弟妹楊欣穎及阿根廷籍演員馬賽羅·歐根一同出席,與大家一同分享樂趣。回顧他的2018年,先後推出4部電影作品《阿修羅》、《市長夫人的秘密》、《地球最後的夜晚》及《來自你的瓦倫汀》,還參加如威尼斯國際電影節、香港電影節、金馬影展等國內外影展,產量相當高。

除了工作,他一直以來都有贊助新竹縣小學生陽光愛心早餐,從去年底開始增加了新竹縣關西國中棒球隊餐費、台東縣太麻里台板體操隊的交通費與餐費,以及花蓮秀林鄉原住民兒童之家的教育經費。

明道表示:「之前常看到有小孩沒有錢可以吃營養午餐、甚至有些孩子連早餐都沒得吃的新聞,讓我覺得應該要盡己之力去幫助這些孩子們,一路以來也幫助過不少孩子們。最開心的是聽到這些孩子們,可以不用再擔心下一餐在哪。」而他看到孩子們的卡片時還笑說「幸好他們都叫我明道哥哥,那這樣我就不是長腿叔叔了!我是長腿哥哥。」

他春節期間也返家好好陪伴爸媽,直說:「要好好的寵爸媽,爸媽想去哪都會陪著他們,至於紅包一定是會讓他們滿意的。」春節過後,他又立刻要投入新工作,所以會趁著春節假期好好陪爸媽、好好休息,至於紅包,他笑說「保證讓他們滿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