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薄紗辣曬「雪白蜜腿」 早餐西施成安心亞師妹

程予希最新形象照展現不同以往的成熟韻味。(大四囍提供)程予希最新形象照展現不同以往的成熟韻味。(大四囍提供)程予希最新形象照展現不同以往的成熟韻味。(大四囍提供)程予希最新形象照展現不同以往的成熟韻味。(大四囍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氣質女星「樂樂」程予希曾演過《終極惡女》、《原來是美男》、《22K夢想高飛》等偶像劇,近來她花落新東家「大四囍」,成為楊謹華、安心亞、「毛弟」邱宇辰的小師妹,公司視她為績優股,一來就接演了一部電影、一齣戲劇,完全惦惦吃三碗公。

演技備受肯定的程予希,向來以清新脫俗深得人心,在春節前公司為她釋出最新的形象照,只見她一襲黑色薄衫坐地,雙腿交叉,雪白蜜腿直到深處,加上紅唇微開,展現不同以往的成熟韻味,讓人驚呼她已經「登大人」了。

程予希換東家星運大開,目前演出的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和人生劇展《盲人阿清》已殺青,對於個人新風貌,她表示,一開始看到照片有點害羞,笑說:「其實一直覺得女人這件事情離我很遙遠,但大家都一直稱讚,自己漸漸也就接受了。」又開心說:「剛好新的一年,用不同的面貌,預祝大家新年快樂,『豬』事如意呦!」孝順的程予希是有名的「早餐西施」,父母開早餐店的她也說,過年期間都會在家裡幫忙,並奉上大紅包給雙親,報答爸媽一年的辛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