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情人分屍案巧合棄屍地 鈕承澤扮過變態兇手

鈕承澤當年曾在《台灣靈異事件》中的《飛頭傳奇》單元,飾演變態兇手。(翻攝YouTube)〔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南驚傳恐怖情人凶殺分屍案,檢警昨前往死者張姓女子住處現場模擬時發現,該公寓正是29年前轟動全台的日本女學生井口真理子命案棄屍地點。該案件當時震驚台灣與日本政府,台灣之後也有不少影視改編作品,最著名的正是由鈕承澤主演的《台灣靈異事件》中的《飛頭傳奇》單元。

《飛頭傳奇》改編自井口真理子在台自助旅行時,被計程車司機殘忍殺害案件。鈕承澤在該劇中飾演變態兇殘的兇手,欲性侵未果,便拿起十字弓射殺受害者,之後受害女角陰魂不散,飛頭尋找遺體。鈕承澤去年12月爆發性侵風波時,就有網友挖出他在劇中片段,入木三分的演出,也被虧是「本色演出」。

而除了《飛頭傳奇》,日本導演林海象1994年也曾以該命案事件為主軸,拍攝電影《海鬼燈》,由台灣女星坣娜分飾瑪莉子及真理子;1997年單元劇《台灣怪談》,也曾將案件改編為《我要回家》單元;最近的一次改編,則是公視及客家台2015年的《落日》也有取材此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