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玉璽過年最哈媽「這一味」 親友上桌搶著吃

畢書盡(左起)、李玉璽及陳彥允受邀擔任「紅白大使」。(台視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久未合體演出的「老鷹四少」畢書盡、李玉璽及陳彥允,時隔4年再度登上《紅白》舞台,3人這次出任「紅白大使」,陪觀眾圍爐過年。講到過年最期待的事,李玉璽跟陳彥允不約而同的搶答「拿紅包」,被兩人逗趣搶答笑壞了的「Bii」畢書盡,也立刻被李玉璽挖洞:「他是發紅包!」

聊到新的一年有沒有更想嘗試的事?陳彥允竟加碼回應:「領更多的紅包!」對紅包的執著程度可顯而見。畢書盡和家人感情親密,他則強調過年一定會排除萬難陪家人吃飯。李玉璽也感性的說到:「工作之後就沒有跟爸媽住在一起,平常都吃外食比較多,過年只要能吃到媽媽做的菜都很開心。」講到媽媽的拿手菜,他更是驕傲的說:「媽媽很會做臭豆腐,家人們都很喜歡吃,每次只要遠房的親戚要來都會問有沒有臭豆腐,大家都想打包回家。」

不過陳彥允卻搞不清楚自己喜歡吃的年菜是什麼,直說:「是不是有個煎的粿,白色、會沾醬油的?」讓李玉璽和畢書盡當場玩起猜謎遊戲,最後只能根據線索討論出來,應該是「蘿蔔糕」,陳彥允依舊給不出答案,只好笑說:「回家再問媽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