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爆舒子晨過夜情 風田竟當眾調戲女星求「顏射」

風田在挑戰遊戲關卡時,要求阿樂把水吐在他臉上。(台視提供)風田當眾調戲阿樂,遭王少偉等人處罰。(台視提供)風田前不久與舒子晨爆出過夜情。(台視提供)舒子晨。(翻攝自IG)〔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SpeXial的風田在台視《綜藝3國智》中,挑戰將裝滿水的罐子用嘴吸起來,運送到對面並且疊疊樂,他先是吃力的將瓶子吸起來,然後又被自己嗆到,踩到潮濕的地板更數度上演「綜藝摔」,讓所有人拍手叫好,直說:「效果做好滿!」小鐘也笑稱:「這個關卡能玩的效果都被你給用完了!」

換到阿樂上場時,主持群大讚她是「出水芙蓉」、「美女吸就是不一樣」,前不久才與舒子晨爆出過夜情的風田,完全將緋聞女友丟一旁,當眾調戲阿樂,對她甜喊:「妳如果想吐水可以吐在我身上呦!」說完便作勢蹲在她旁邊等待。

嘴裡吸飽水的阿樂,看著風田的臉,遲遲不好意思真的開噴眼前這位偶像,大夥則是鼓譟說:「太客氣了啦!」結果王少偉便冷不防的倒了一整桶水在風田身上,後來又被大夥輪流對他噴水,並說:「起了色心就是不行!」全身濕透又瞬間石化的風田,哭笑不得的說:「我口袋還有手機ㄋㄟ!」節目於今(2/2)晚8點台視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