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歌手不會穿高跟鞋 深情唱歌「腳越打越開」

《追夢Do Re Mi》請到方宥心(左起)、張克帆、林俊逸、姚黛瑋在節目中載歌載舞 。(公視提供)林俊逸與卓義峰在《追夢Do Re Mi》飆唱張雨生代表作《我期待》。(公視提供) 孫自佑(左起)、黃仲崑、苗可麗、瑪靡、方宥心在《追夢Do Re Mi》一同表演。(公視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公視打造台灣電視界首創的「棚內音樂歌舞劇」《追夢Do Re Mi》,將在除夕晚間播出,特別節目以電視選秀為發想,邀來苗可麗、黃仲崑、林俊逸、張克帆、姚黛瑋,搭檔年輕藝人方宥心、「旺福」主唱瑪靡、孫自佑、卓義峰等人,一起在節目中載歌載舞。

節目中,苗可麗難得在電視上開金嗓,與與黃仲崑高歌《屋頂》,一場她與人爭論選秀「唱歌為什麼要用比的?」的戲碼,苗可麗也露出當年《龍捲風》潑辣模樣,下了戲讓年輕藝人們直呼「厲害!」此外,張克帆大展當年少男團體「舞功」,又唱又跳《精舞門》,錄完臉不紅氣不喘地說:「我就是紅孩兒。」還卸下「偶包」穿上蝴蝶裝搞笑。

方宥心、孫自佑、林俊逸都是歌唱選秀出道,方宥心回憶當年趣事,透露因為個子算高,所以比賽前其實沒穿過幾次高跟鞋,「但上節目就會被製作人要求,要有一個在台上唱歌的美感。」因為找不到高跟鞋的著力點且邊唱歌出力,結果腳越打越開,下台後被助理導播唸:「把腳合起來!」她笑說:「走下來就像迅猛龍一樣。」林俊逸還想到去中國參與選秀時,曾遇到特技表演,親眼看過胸口碎大石的表演者,下來後當場氣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