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來丈母娘看見不該看的!張書偉拍親密戲訂潛規則

張書偉(右)、安唯綾出席《菜頭梗的滋味》上檔記者會。(記者胡舜翔攝)〔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49歲張書偉和小7歲女友交往3年,礙於逢9不能結婚的習俗,張書偉預計明後年再把女友娶回家,他昨出席大愛《菜頭梗的滋味》上檔記者會時表示,和女友私下有默契,拍攝親密戲前都會先告知女友。

其實和女友有此默契起因於未來的丈母娘,某次女友媽媽看見張書偉的親密戲,打電話告訴女兒,這才讓兩人訂下規定,他說:「和女友一起看見自己拍的親密戲時,空氣都會凍結2秒。」

張書偉劇中的搭檔安唯綾前年就曾表示有交往對象,也動了想婚念頭,昨再透露對象是大她10歲的中國人,但礙於分隔兩地及年齡差距還未向家人介紹。

該劇製作人侯鎮華找來老搭檔《路邊董事長》男主角龍劭華飾演江湖大哥洪絲條,不怒而威的外型,可稱不二人選。資深演員吳佳珊擔綱他的母親,老母親一發怒,龍劭華立刻雙膝跪下。

男主角張書偉談起和龍劭華的對手戲感性地說:「龍哥根本不用說話,站在我面前,就像是我爸爸了!」張書偉強調,洪絲條對兒子的教導與對媽媽的愛,就跟一般家庭沒有兩樣,不允許子女沾染不良習慣,此時的洪絲條,不是江湖上的「條哥」,而是阿嬤的兒子、洪家的支柱。

張書偉在劇中的「電棒燙造型」,現今看來頗具「趣味」,但在當時是台灣社會非常流行的髮型;劇中張書偉的假髮,因為拍手地點風大,常常戲還沒開始,就被吹走了。他說,由於劇本是打橫著拍,時間長達30年,每一時期造型都不同,為了連戲只好戴假髮,假使是順著拍,他也不排斥為戲犧牲,親自以電棒燙造型入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