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有誠意100%中獎率 「整單奉還」買愈多中愈多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農曆新年期間,法國美妝品牌克蘭詩不僅照顧消費者的面子,更推出美妝業界首次的「整單奉還」新春好運活動,凡在2月5日至2月11日活動期間,臨櫃購買任一款指定經典產品,包括黃金雙激萃、面部護理油或彈潤植萃美唇油(含特惠組),結帳後即可獲得中獎率100%的「克蘭詩好運大紅包」刮刮樂壹張,最大獎「整單奉還」,可再挑選等值的貨品帶回家(例如:結帳1萬元,刮中「整單奉還」就可再挑選1萬元商品) ,買越多就有機會中越多。

2019年加入克蘭詩會員集點活動,就有機會抽中雙人巴黎來回機票。(克蘭詩提供)凡購買任一指定商品結帳後即贈「克蘭詩好運大紅包」刮刮樂壹張。(記者邱巧貞攝)

此外,即日起至12月31日,克蘭詩推出整年度集點去巴黎的行銷活動,全新會員購買金額達2,500元,即可參加集點,獲贈「巴黎風情繡針帆布包」一個,往後每次消費達2,500元,可再獲贈「巴黎風情刺繡別針」一個,集滿5個就有機會抽中巴黎雙人來回機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