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億人妻驚傳財務缺口遭追債 疑離職外傭設局牽連

港星熊黛林結婚生女後,身材還是一級棒。(翻攝自熊黛林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藝人聘用外傭近來鬧出不少糾紛,港星熊黛林昨驚曝家中菲傭辭職後一個多月,突然收到財務公司追債電話和控訴信件。

熊黛林透露,聘用菲傭日前辭職已一個多月了,這幾天家中突然接到多通追債電話和收到追討信件,指她面臨財務缺口要她快還錢,「這讓我頓時明白,為甚麼一開始細心勤快的她,突然之間變得粗心大意,言語中還帶有諸多挑釁。」

熊黛林(左)去年10月和老公郭可頌、雙胞胎女兒開心慶生合影。(翻攝自微博)

事到如今,熊黛林慶幸當初沒有中外傭的計,她感嘆:「外傭在這裡面的演法,怎麼會如此深奧啊!」昨晚熊黛林已平息怒氣,直言:「好了發洩完了,記住,不開心的事情不要帶到第二天。」強調自己在外絕無欠債。

熊黛林2016年嫁給香港百億小開郭可頌,成為百億人妻「郭太太」,去年4月產下雙胞胎女兒「Kaylor」、「Lyvia」,一家四口甜蜜恩愛,羨煞眾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