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柏宏裝假奶耍風騷 台灣片商當作「幸運星」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賀歲片《神探蒲松齡》演繹《聊齋誌異》誕生過程,阮經天詮釋帥俠燕赤霞,和鍾楚曦飾演的聶小倩上演淒美苦戀,顛覆觀眾想像的《倩女幽魂》,金馬獎男配角林柏宏飾演菜鳥捕快,首度男扮女裝,化上厚厚濃妝、超大「胸器」,扮美艷酒店老闆娘,運用「美色」幫助成龍完成大計,成龍合作完給予高評價,表示這位小徒弟是個「非常積極、非常努力」的年輕人。林柏宏扮女裝。(龍祥提供)

林柏宏出身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讓他知名度大開,第一部電影《帶我去遠方》就提名台北電影節最佳男主角,接著憑藉《六弄咖啡館》拿下金馬獎,又殺進好萊塢客串《變形金剛4》,光是今年1月他就有3部作品接連上映,其中2部相繼抽中每年僅有10部的中國電影配額,被台灣片商視為「幸運星」。蔡徐坤獻聲。(龍祥提供)

電影主題曲《一起笑出來》由成龍搭檔中國夯團「NINE PERCENT」隊長蔡徐坤合唱,蔡徐坤親自填寫RAP歌詞,展現實力,《神探蒲松齡》2月5日大年初一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