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敬騰跨界擔綱影集男主角 開播時間確定了

蕭敬騰在《魂囚西門》中演出心理師。(公視提供)〔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蕭敬騰近日跨界擔綱影集《魂囚西門》男主角,預計2月16日在公視首播。蕭敬騰在劇中飾演從美國回台在西門町執業的心理師魏松言,意外開啟幫鬼做心理諮商的的旅程。蕭敬騰在《魂囚西門》中演出心理師。(公視提供)

蕭敬騰表示拍戲是為了脫襲「蕭敬騰」這個身分,尤其是過去曾有歌手、鼓手、吉他手等邀約,他都沒有太大興趣,因為擔心看了會出戲。蕭敬騰表示心理師是個有挑戰性的角色,才會決定接下。蕭敬騰在《魂囚西門》中演出心理師。(公視提供)

蕭敬騰不僅擔綱主演,這次也將主題曲《Haunting Me》唱出劇中人的故事與心情。這首歌特別以英文填詞,希望在各地收看這部戲的觀眾,都能理解這首歌想傳達的意念。而當初老蕭一收到這首歌的詞曲,就表示非常喜歡,在錄音室僅花了2個小時就錄製完畢,不同於過去充滿爆發力的嗓音,蕭敬騰選擇用輕柔嗓音詮釋,同樣挑戰出不同過去的歌手「蕭敬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