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兵》國樑拍賀卡「全裸」 露點冰塊盒腹肌師妹哈翻

梁瀚名有人魚線跟八塊肌。(傳遞娛樂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梁瀚名、張楷奕、洪棠、洪于晴、女團TUD、陳芷妧、賴靖雯拍攝過年賀卡,製作單位創意十足生出紅布條,只遮蓋「重點部位」,拍攝效果疑似「全裸」十分吸睛。其中演出《女兵日記》林國梁一角爆紅的梁瀚名,展露八塊肌精實身材,大方「露點」讓同門女藝人們看了都非常害羞,直呼「哥的身材真的是誇張好」。

洪棠瘦身有成,展現性感的輕熟女風情。(傳遞娛樂提供)而身為該經紀公司的大師姐洪棠近期瘦身有成,花了一個月的時間瘦了約三公斤,年紀雖不敵一班年輕小妹妹,但吹彈可破的白皙肌膚及筆直雙腿外加強大氣場,直接秒殺師妹。洪棠也透露了維持肌膚跟身材的撇步:「我出門一定會防曬,另一個就是戒糖,因為吃太多甜的東西會讓皮膚不好,最後一個就是多喝水,不要吃太重鹹跟勤睡美容覺。」

校花女團TUD拍團體照,彭郁真(左起)、黃怡瑄、姜沛芯、林靖軒。(傳遞娛樂提供)經紀公司拍全裸賀卡。(傳遞娛樂提供)校花女團TUD由彭郁真、黃怡瑄、姜沛芯、林靖軒組成,平均年齡只有20歲的她們,近期也在各領域有所發展,怡瑄接下了泰國外景主持,靖軒則參與娛樂百分百─誕生吧巨星錄製,TUD更已經接下大年初二在台南的公開活動,努力闖蕩星河;而戲劇新人張楷奕,擁有時髦的韓系外型,擅長烹飪的他,認真經營拍攝「酒肆煮夫94zufu」頻道教大家做菜,今年也將參與TVBS新戲《天堂的微笑》,希望有更多的電視電影作品可以跟大家分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