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珠光寶氣迎新年!自由旺年會熱鬧登場

自由時報「珠光寶氣」旺年會。(記者陳逸寬攝)〔記者陳慧玲、羅子欣、林政平/台北報導〕自由時報媒體集團舉辦的「2019自由時報珠光寶氣旺年會」,今(29)晚於文華東方酒店熱鬧登場,現場貴賓雲集,不少藝人也來共襄盛舉,包括白安、吳卓源、鄭茵聲、張立昂、林凡、畢書盡共6組藝人輪番登台演唱,讓全場嗨翻天。

歌手白安在自由時報「珠光寶氣」旺年會上飆歌。(記者陳逸寬攝)

呼應將到來的豬年,今年自由旺年會主題應景訂為「珠光寶氣」,到場嘉賓無不盛裝打扮,群星也誠意滿滿,除了帶來多首人氣夯歌炒熱氣氛,也祝福本報發行量繼續領先全台,LTN自由新聞網流量不斷創新高,穩坐媒體龍頭寶座。

歌手白安與主持人周明璟。(記者陳逸寬攝)

今年主持人由「時尚精品女王」周明璟擔任,今晚她穿上金色深V長禮服性感現身,相當符合本次「珠光寶氣」的主題,而豐富的大型活動主持經驗,流暢口條與穩健台風,讓她連續5年都被欽點擔任旺年會主持人,次數破自由時報往年紀錄。2019珠光寶氣自由時報旺年會,周明璟。(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特別的是,她原本今晚有其他主持工作,但因對方臨時改期,讓她今晚能順利接下這次任務,笑稱是天注定,談到新年新希望,出道10年的她,主持過2千場以上活動,今年希望能接下三金星光大道的主持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