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氓阿德代言金門高粱 50歲第一次看雪嗨翻

流氓阿德來自金門,曾入圍三次金曲獎。(洗耳恭聽提供)〔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來自金門的創作歌手流氓阿徳去年發行新專輯《溫一壺青春下酒》,近來受邀代言「原釀21」金門高粱酒,專輯中的歌曲《給50歲自己的備忘錄》更成為廣告主題曲,從小在高粱田長大的他說:「高梁對於我,就如空氣一般的存在,我也以金門高梁為榮!能夠代言自己家鄉的酒,也是我最大的夢想之一,能夠夢想成真,既高興又榮幸。」

還特別遠赴日本北海道拍攝廣告,讓首次看到雪景的流氓阿德雀躍不已,當天拍攝結束後,外頭又開始下起大雪,流氓阿德開心的衝出來大喊「收工了」,並邀請工作人員一同品嚐高粱酒,大家都暖心的直呼:「哇好好喝!」

流氓阿德赴北海道拍攝高粱酒廣告。(洗耳恭聽提供)

此外,流氓阿德1月開始也受邀在央廣電台閩南語頻道開創新節目,擔綱「全世界最亮的光」節目主持人,已經50歲的他表示:「這些都是我50歲的生日禮物,我相當開心!我的人生下半場還會持續開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