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安佐業配補血出獄債 百萬網紅搶招攬

孫生(左)、梁芸菲。(紅心字會提供)〔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Wackyboys反骨男孩」擁有120萬鐵粉,成員孫生和梁芸菲開潮流節目《菲生不可》,昨和另組人馬《美妍公社》小A辣、Mia小米兒、和家穎合體造勢,擁有高人氣的孫生開支票,一週若衝到69萬次點閱,他穿緊身泳褲逛超商,沒有達標就穿C字褲,怎麼樣都會露一下。

團員酷炫被爆搶開YouTube節目《孫生來了》,惹毛先談好的孫樂欣,害孫生丟《麻辣天后傳》主持棒,昨他現身當嘉賓撇清不和,自曝新聞出來那天兩人在吃尾牙,聊到發跡奮鬥史還抱著痛哭,孫生說:「他6、7年來第一次為我掉淚,我跟酷炫簡直像共生體,像猛毒。」他們也澄清上架節目是兩人的主意,並非酷炫擅開。

兩人近日和狄鶯之子孫安佐拍影片,透露有意招攬他加入反骨男孩,孫生說「他真的不壞,是非常愛動漫的孩子」,孫安佐YouTube衝出15萬人追蹤,業配也緊接而來,已有能力補血3000萬出獄錢坑,酷炫以過來人身分告誡:「這種時候很多人(找他)合作只是貪圖他的名氣,得失心不要太重,要知道自己在幹嘛。」孫生搞笑補充「合約不要亂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