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鮮肉施柏宇撩妹技能全開 布置煙火秀逗女友開心

陳敬宣(左起)、吳珝陽、施柏宇拍攝情人節形象照。(伊林提供)施柏宇(右)、吳珝陽拍攝BL版情侶照。(伊林提供)陳敬宣(左)、吳珝陽拍攝情侶形象照。(伊林提供)〔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新生代偶像施柏宇、陳敬宣、吳珝陽日前拍攝情人節形象照,扮演情侶檔,拍照輕鬆自然,除了陳敬宣與吳珝陽的男女配對外,施柏宇與吳珝陽的男男BL組合,曖昧氛圍爆表超有Feel,畫面攻陷少女心。被問到「撩妹」,吳珝陽務實貼心,會默默記下女友的喜好,並完成;施柏宇擅於製造驚喜,曾在情人節前與朋友套招,為女友獻上浪漫煙火秀,是3人中的最浪漫情人。

施柏宇擁有「最萌理工男」封號,他外表呆萌,但私下超級浪漫,最喜歡製造驚喜,「曾與女友散步到公園,突然前方就有煙火秀,她覺得很漂亮很開心,其實是我策劃的,我請朋友在附近,等我的暗號,幫我放煙火。」日常生活中他也會時刻注意,女友的社群平台動態,截圖所有對方「按讚」想去的地方、想吃的食物,並安排好行程帶女友出遊。約會看電影時,施柏宇會特地多準備一件外套,為女友披上,「我都會希望貼心的事情是我來做,因為我覺得男生本來就要寵女生。」但對於情人節,施柏宇總是無大展身手的機會,「我在情人節前後就會莫名單身,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表情無奈又好笑。今年情人節,他也是在工作中度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