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喬科維奇澳網摘冠 「費爸」放話「法網見」

羅傑・費德勒於2019年澳洲網球公開賽。(Rolex提供)〔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2019年四大滿貫賽事之一的澳洲網球公開賽(Australian Open)甫落幕,由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奪下生涯第七座澳網冠軍。然而,此屆賽事「爆冷」的一場,堪稱「費爸」羅傑・費德勒(Roger Federer)在16強賽中輸給希臘新星斯特凡諾斯・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儘管如此,費德勒已允諾今年將進軍法國網球公開賽,也是自2015年後睽違4年再次參賽,展現其爭取法網金盃的決心。

斯特凡諾斯・西西帕斯於2019年澳洲網球公開賽。(Rolex提供)

費德勒與20歲的西西帕斯於本屆16強賽的對戰讓人記憶猶新;巧的是,兩人皆是大會指定時計、瑞士製錶商勞力士(Rolex)代言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