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皮書》種族平權搶奧斯卡5獎 瞿友寧:看完很想吃炸雞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金球獎最佳影片《幸福綠皮書》強勢問鼎奧斯卡,入圍最佳影片、男主、男配、原創劇本、剪輯等5大獎,日前台灣舉行試片不少影人出席,監製李烈盛讚「這是此生必看的電影」、導演瞿友寧說:「看完很輕鬆,沒有負擔,但會很想吃炸雞。」

維果莫天森(右)、馬赫夏拉阿里雙雙問鼎奧斯卡。(CATCHPLAY提供)

《幸福綠皮書》講述白人司機與黑人鋼琴家跨越種族的友誼,除了獲獎連連,也備受美媒讚許,《滾石》評:「感謝莫天森與阿里的精采演出,讓觀眾為這個真實故事而感動。」《綜藝報》評:「莫天森的嘲諷令人大笑,阿里的音樂才華讓人震驚。」該片改編自真實故事,維果莫天森說:「人與人之間若能開誠佈公,社會會更溫暖。」馬赫夏拉阿里則說:「勇敢與尊重能改變一切,更能化解歧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