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辣主播熱舞沒防護 為露肚不敢吃午餐

周楷(後排左起)、陳宥蓉、吳承翰、許少榛、邱子玲、張珈瑄、徐兆緯、鄧嵗;鄭凱中(前排左起)、許貴雅、莊惠琪、魏文元、陳侑廷為尾牙熱舞。(三立提供)〔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三立電視台今(25)晚舉辦尾牙,主播及記者陳宥蓉、徐兆緯、莊惠琪、魏文元等13人特地練舞上台表演,女主播們短褲露辣腿、小蠻腰,假日主播邱子玲透露,大家中午都不敢吃便當,也爆料體育主播鄧嵗早上還特地去健身。主播鄧嵗(左)早上特地和攝影記者們健身練肌肉。(翻攝自臉書)

邱子玲爆料鄧崴平常練習很不認真,笑說:「他動作看起來很隨便。」鄧嵗在旁趕緊解釋因為自己肢體比較僵硬看起來才隨便,但他其實很認真在練習。邱子玲為了維持身材不敢多吃外,因為其他主播、記者腿都很長,本來想偷偷墊增高鞋墊,後來因為會「露餡」才作罷。

主播許貴雅則表示,自己是勤奮行的舞者,下班回家勤練習,但也自嘲是金魚腦,她透露,在台上其實有出點錯,還好下台後得知大家都有小失誤才鬆了一口氣。而社會記者兼假日主播鄭凱中,去年因為花蓮地震到現場採訪沒有參與尾牙,這次熱舞被問及有沒有做防護措施,她害羞笑回:「沒有特別做耶。」

三立主播以及記者周楷、陳宥蓉、吳承翰、許少榛、邱子玲、張珈瑄、徐兆緯、鄧崴以及鄭凱中、許貴雅、莊惠琪、魏文元、陳侑廷13人為尾牙練舞3週,相當賣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