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年情人節必收! 男友送這款巧克力好時尚

福灣巧克力 X ANGUS CHIANG 聯名禮盒,四入一組980元。(福灣巧克力提供)〔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福灣巧克力在今年情人節檔期又有新動作,邀請台灣新銳時裝設計師江奕勳 ANGUS CHIANG設計情人節限定聯名禮盒包裝。

福灣巧克力與時裝設計師江奕勳 ANGUS CHIANG合作,推出情人節限定禮盒。(福灣巧克力提供)江奕勳以簡約的幾何圖樣與大膽鮮明的配色,為福灣巧克力帶來嶄新的時尚面貌,是時髦又有趣的情人節驚喜。福灣巧克力創始人許華仁 Warren,身為台灣首位國際巧克力品鑑師,擅長運用超乎常人的品味與創意,結合台灣嚴選食材與在地可可果,做出如櫻花蝦、玫瑰荔枝等令人驚奇的台灣風味巧克力,成為 2018 年世界巧克力大賽 International Chocolate Awards(ICA)亞洲得獎最多的金牌得主;而 2015 年創立同名時裝品牌「ANGUS CHIANG」的江奕勳,則將在台灣生長的經驗,以獨特美學融入服裝之中,將檳榔袋、小學作業簿、珍珠奶茶等台灣記憶,展演於國際舞台。更在2017年從全球1200多位設計師中脫穎而出,成為史上第一個入圍LVMH PRIZE時尚設計師大獎全球21強,以及走上巴黎男裝週的台灣人。

單片巧克力-東方美人茶。風味特殊的東方美人茶,結合巧克力後,更帶出玫瑰花、蜂蜜、月桂葉、腰果、橄欖等豐富繽紛的香氣。(福灣巧克力提供)單片巧克力-天皇咖啡。使用曾經進貢給日本天皇的屏東傳奇野生老欉咖啡,帶有鮮明的咖啡焦糖風味,以及雛菊花香的芬芳尾韻。(福灣巧克力提供)單片巧克力-嘉義鹽之花。口感輕盈如雪花的鹽之花,將巧克力中的柑橘、與堅果的風味點綴得更加鮮明,具有多層次的馥郁口感。(福灣巧克力提供)單片巧克力-屏東香草。台灣香草優雅的發酵風味,轉化巧克力潛藏的苦味,帶出舒適而不膩口的清新甜味。(福灣巧克力提供)2019江奕勳的同名品牌「ANGUS CHIANG」秋冬新系列,以「台灣第一產業」主題,將台灣農、林、漁、牧的概念發想出四個口味,包含東方美人茶、天皇咖啡、嘉義鹽之花、屏東香草。這次聯名巧克力也於巴黎男裝週做伴手禮發送,透過在地食材製作的精品巧克力,帶領大家重溫台灣傳統產業的美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