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淑臻飆戲李昌鈺 直擊嗆洋妞街戰黑人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鑑識英雄II正義之戰》曾面臨資金中斷,2017年復活補拍,狂燒2億終於準備上檔,鑑識專家李昌鈺獻台劇處女秀軋一角,昨日和蔡淑臻出席記者會,被蔡淑臻爆料他在片場完全不緊張,鏡頭前總是「講得比台詞更準確更豐富,講出真實的犯罪人心態」,擔任戲劇總督導,李昌鈺也知無不言,蔡淑臻說:「很奇怪的地方他會直接講。」李昌鈺(左)、蔡淑臻。(中視提供)

蔡淑臻飾演工作狂女警,緝查真相老是在手刀衝刺百米,跑到骨盆拉歪,有次背著重達8公斤的鐵架鏡頭,「跑了幾次很像恐龍」,本身髖部受傷的她,因為戲裡運動量大,她自己也沉迷重訓,飽受肌筋膜疼痛症之苦,靠乾針療法鬆解筋膜,但療程讓她幾度痛到大哭,還有一次乾脆打麻醉,睡著了再針。

劇組取景舊金山,蔡淑臻自嘲角色英文破,有次拍戲對著黑人演員大叫「STOP」,巷子裡的一個女生本來和男友人在抽菸,聽到蔡淑臻喊煙一丟就衝出來,擋在黑人面前,黑人趕緊跟她解釋只是在拍戲,洋妞剽悍的勇氣讓蔡淑臻印象深刻。她和周孝安也在舊金山歷經翻垃圾受難記,一打開垃圾桶的可怕味道讓她直呼「很崩潰」,不過她說周孝安台詞比她生硬很多,「他比較辛苦。」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