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叫金三順》女星誕三寶 水中生產畫面曝光

李允美。(翻攝自李允美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37歲南韓女星李允美因參演知名電視劇《我叫金三順》而走紅,與49歲歌手朱英勳於2006年步入禮堂。昨(22)日李允美透露平安生下三女兒,今(23)日貼出水中生產的照片,全家人陪伴在身旁的畫面格外溫馨。

李允美選擇水中生產。(翻攝自李允美IG)李允美一家五口。(翻攝自李允美IG)

李允美在2010年及2015年各生下一個女兒,昨日迎接小女兒的到來,和生二女兒時一樣選擇水中生產的方式,她也在IG中貼出照片,只見家中擺著一個藍色的充氣泳池,醫生和護理師都在一旁準備,以及順利生產後她抱著寶寶躺在老公懷中,兩個女兒在一旁好奇的看著妹妹,李允美表示雖然與預產期差了4天,但還是平安生下了寶貝女兒,笑說大女兒是第二次陪她生寶寶,升格當姐姐的二女兒大讚媽媽做得很好,讓李允美感動的說:「謝謝我的女兒們,我會好好撫養妳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