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孤島拍戲險失溫 鬥志大戰變異蜈蚣

安于晴拍戲險失溫。(奧瑪優勢提供)〔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電影《蚣變》日前開拍,由台灣演員余科宏、杜季祥、安于晴擔任男女主角,因片中必須營造無人荒島以及殘破農村的氛圍,所以劇組移師浙江的一處小島,島上人煙稀少、四面環海,有很多天然斷崖很適合與特效結合,營造奇幻場景,該片講述了一群人在荒島上智鬥變異大蜈蚣、絕地求生的故事。

杜季祥(左)和余科宏主演《蚣變》。(奧瑪優勢提供)

開機當天,體感溫度只有2度,一場在夜晚海邊沙灘的場景,因需表現生日派對的橋段,演員需大秀身材,僅僅穿上簡單的T-Shirt、牛仔褲就必須演出,余科宏、杜季祥二人在岸上,面迎冷冽海風,臉部、手指早已拍到沒有知覺,二人只能全身發抖靠著熱水躲在帳篷取暖,安于晴更險些失溫送醫,在寒冬及物資、交通、醫學都不發達的島上拍戲,考驗著製片團隊的緊急應變能力更考驗著演員們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