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必追夯唇!日本已斷貨百搭繡紅色 超顯白泰奶色

THREE 2019年春妝以唇妝作為主角。(翻攝自品牌IG)〔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2019年為THREE品牌10週年, 特別挑戰以口紅這個傳統的彩妝品演繹相對反差的不同角色,一口氣推出兩大系列唇膏。

THREE輕潤光唇膏,全9色,1,400元,09繡紅色日本賣到斷貨;04為熱門泰奶色。(記者邱巧貞攝)THREE 我型謎霧光唇膏,全9色,1,400元。03為經典艷紅色,08磚紅色搽上立馬顯白。(記者邱巧貞攝)

THREE「我色輕潤光唇膏」內含高達78%的美容精華配方以及植物油成分,低調水潤質感,打造與雙唇融為一體般的洗鍊發色,其中色號09為百搭不出錯的繡紅色在日本已經賣到斷貨,帶點暗紅的色調展現個性時髦的一面;另一色號04為帶點珊瑚橘的熱門泰奶色。

日本已斷貨輕潤光唇膏百搭繡紅色09。(翻攝自品牌IG)春季挾帶著朦朧色調的指彩,THREE魅光指彩,新色6色,600元。(翻攝自品牌IG)

另一款THREE「我型謎霧光唇膏」為霧感美唇,配合沙棘果萃取精華、茶籽油、摩洛哥堅果油、月見草油、玫瑰果籽油、乳油木果脂等保養成分,如實發色,長時間維持鮮明彩度,話題色號為充滿洗鍊感的03艷紅色,及另一款搽上立馬顯白的08磚紅色。

THREE我型遊色眼采霜,限量6色,1,200元。(記者邱巧貞攝)

此外,THREE同時推出限量6色的「我型遊色眼采霜」,其中添加黑色珠光,搽上後能讓眼睛看來更深邃,其中色號05金屬磚橘紅能打造搶眼顯白的眼妝,06為優雅的棕紫色是東京OL的最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