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600元被斥羞辱余天「忘恩負義」 澎恰恰反擊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余天、李亞萍女兒余苑綺補辦婚宴,李亞萍快嘴爆料澎恰恰沒辦法到,紅包只包了3600元,她就把紅包退回去,結果澎恰恰氣到po文反擊,李亞萍哭著道歉,劉福助也跳出來痛斥澎恰恰「3600元羞辱人」,結局是澎恰恰低調不願再回應,眾人在婚宴一片喜氣,狂拿3600元出來虧,但根本沒人公開自己包多少,澎恰恰意外變成最大受害者。澎恰恰。(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澎恰恰昨終於打破沈默,先是po文表示:「每個人都有自己需要面對的問題,每一天都必須面對鏡裡的自己⋯引起大家關注,很對不起。我只是一個演藝工作者,跟每位朋友都一樣,為生活努力做自己,讓此事,隨風吧⋯」

不過疑因有網友留言指他忘恩負義,澎恰恰凌晨又再度反擊「其實,事情沒那麼嚴重⋯!但這幾天一直有朋友在這裡問:『主委這麼提攜你』,我搞不清楚,想請問:『是什麼單位的主委?提攜什麼?或,我怎樣失禮?』可以舉提攜的實例嗎?因為這樣我會無法判讀,麻煩留這話的朋友明說無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