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榮宏演唱會唱回故鄉 甜曝與孩子們「永恆約定」

洪榮宏「人生車站」1月26日將唱回故鄉台南。(宏遠音樂提供)〔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洪榮宏「人生車站」演唱會最終場週六將唱回故鄉台南,將近半年地巡迴,洪榮宏表示:「很開心,但失眠整整半年,身心需要紓壓!」下次開唱沒有時間表,直言:「一切都是緣分,準備好了再唱。」因為最終場在家鄉,讓他格外緊張,爬山、運動更增加1倍時間,仍希望一切盡善盡美。

洪榮宏透露演唱會結束後,將帶老婆張瀞云一起去日本散心。(宏遠音樂提供)

問到本週演唱會的亮點,洪榮宏透露會在西餐廳彈唱單元中,驚喜的加兩首曲目,大家絕對會聽得超有感,彈到演唱會結束後的計畫,洪榮宏透露,隔天就會帶著老婆飛去日本大阪,欣賞演歌天王五木寬和天童芳美的天王天王合體演出,他說:「雖然剛結束巡迴,但能看到心目中的偶像,對我而言這就是紓壓啦,還能帶著老婆在日本散心一下。」

長達半年巡迴,他緊繃精神長達一年,他笑說:「我現在最需要的是睡眠與放鬆,看偶像開唱真的很興奮!」過年期間他則會和媽媽、弟弟和孩子們一起度過,「這是每年我和孩子們的永恆約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