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小愛狂奔奶音喊「拔拔」 江宏傑一聽萌到融化

江宏傑(左)一家人。(翻攝自江宏傑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與福原愛於2016年步入禮堂,育有一女「小小愛」,目前福原愛正懷著二寶「小小傑」。近日福原愛回日本工作,江宏傑便當起超級奶爸,並分享女兒的影片,可愛模樣連他都凍未條。

小小愛萌樣融化江宏傑。(翻攝自江宏傑IG)江宏傑幫女兒綁頭髮。(翻攝自江宏傑IG)

江宏傑在IG貼出一段小小愛朝他奔來的影片,邊跑還邊用奶音叫著「拔拔」,等到了江宏傑面前還停下來比出讚的手勢,超萌舉動讓江宏傑忍不住說「叫到拔拔融化ing」,網友看了也大呼「超級療癒」、「我也被融化了」。另外一支影片是江宏傑挑戰幫女兒綁頭髮,只見他先問女兒「把拔幫妳綁頭髮好不好」,小小愛也乖巧的答應,雖然過程中不停亂動,但江宏傑仍成功綁出沖天炮,熟練的技術可看出他平時常幫忙打理女兒的造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