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狄鶯媳婦不容易! 孫安佐親揭「02我婆」入手內幕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狄鶯與孫鵬的兒子孫安佐服完美國刑回台後,積極轉型當 YouTuber,孫安佐昨露面動漫展,身上T恤穿的正是動漫《DARLING IN THE FRANXX》女主角「02」的肖像,再加上孫安佐健身有成,T恤緊繃到展露身體曲線,讓他和動漫老婆緊緊貼合,可想而知孫安佐對動漫老婆「02」的熱愛,還應觀眾對「02」直喊「我愛你」,更畫出「02」的頭像。孫安佐參觀台北國際動漫節。(記者潘少棠攝)

孫安佐在動漫展幾乎是開了個人見面會,擠得現場差點暴動,據《蘋果》報導,孫安佐買了日本漫畫作品《工作細胞》周邊、《夏目友人帳》貓咪老師的抱枕,還有《魔導少年》露指長板手套等物品,共花1670元,說起自己戰利品,孫安佐表示「妖尾」(魔導少年)是一定要買的,緊接著直接秀出身上T恤圖案,該上身印的圖案就是他的動漫老婆「02」,孫安佐還分享這T恤由來和內幕直呼「這衣服訂好久,昨天才剛寄來,本要穿「妖尾」的,那終於拿到就穿了」。

孫安佐引起大批粉絲追逐,他表示自己外出不會戴口罩,也不會逃避,之後也應該會公開行程,至於會不會和經紀公司簽約,孫安佐搖頭說「不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