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神扮殺人魔分屍入戲 自己都怕得發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2018堪稱是韓國人氣男星朱智勛演藝生涯的代表年,主演的幾部電影《與神同行》、《北風》以及《七罪追緝令》在韓國熱賣,晉升為韓國電影界最夯演員之一。他在新片《七罪追緝令》扮連環殺人魔,隱藏了七起殺人案甚至還把屍體分屍,可怕的程度讓他直呼拿到角色時心裡都會怕得發毛。

朱智勛靠臉部表情傳達緊張與驚悚。(friDay提供)

《七罪追緝令》改編自釜山真人真事,朱智勛透露自己專注於角色上,想要演出有別以往的反派角色,也因此他在片中時而內斂時而瘋狂,分分秒秒喜怒哀樂的情緒都讓人害怕,網友稱讚他沒有血腥卻感到恐怖的精湛演技,足以「秒殺」所有觀眾。該片累計總票房突破8.8億台幣,位居2018年韓國當地韓影票房前10名。

朱智勛在《七罪追緝令》詮釋殺人魔一角,有別於在《與神同行》解怨脈一角的率性直白,他在新片內斂的供出自己犯下的七件罪行,有趣的是,他在片裡沒有過多的動作戲與追逐戲,但卻靠著臉部表情,傳達了緊張與驚悚面貌。

朱智勛(右)在《七罪追緝令》扮連環殺人魔。(friDay提供)

朱智勛認為,電影裡的角色個性看似跳躍,但心思卻縝密,每個細微的動作與言語都是經過深思熟慮,就連看起來像是瘋狂的跑動也極具意義。為了更符合角色個性,他與導演商量後,第一場戲就落髮,剃了大光頭,甚至無妝上陣,朱智勛透露,看到自己光頭照的模樣,就好像看到父親上學時的照片,也直說剃光頭與無妝上陣都是自己的決定。《七罪追緝令》即日起在friDay影音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