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乃木坂之顏」人氣女神 白石麻衣帶貨榮登NO.1

白石麻衣是日本新生代人氣女神。(翻攝自nogi_shiraishimai IG )資生堂心機 星魅蜜光圈唇膏推出全新7色,980元。(翻攝自資生堂IG)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深受日本20歲族群喜愛的新生代女神─白石麻衣,被譽為是女團「乃木坂46」中的門面擔當,不僅是日本演藝圈炙手可熱的偶像,同時也是資生堂東京櫃心機彩粧的代言人。

白石麻衣搽的唇膏主打色號先後缺貨。(資生堂提供)白石麻衣搽的唇膏主打色號先後缺貨。(資生堂提供)資生堂心機星魅蜜光圈潤唇膏 600 元。(資生堂提供)

挾帶著高人氣,白石麻衣代言的「心機星魅蜜光圈唇膏」一推出後,就在日本藥妝店中狂銷,更在2018年度打敗眾多競品,在日本創下「唇膏銷售NO.1」傲人成績,新品蜜光圈唇膏去年12月在台灣上市以來,白石麻衣所搽的主打色號RD430、RS377也紛紛先後於短時間內即告缺貨,可說是超強帶貨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