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虐童案者永遠不能生小孩」 女星籲幼小生命不能被糟蹋

王以路小心翼翼呵護女兒「白煮蛋」長大。(翻攝自王以路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40歲女星王以路的女兒「白煮蛋」已2歲多,她坦言女人都是當了媽後,才學習做媽媽,「我從知道孩子在肚子中那刻開始,學習著、準備著、努力著當個好母親。」

在孩子出生前,王以路與腹中胎兒一起生活了近10個月,「從產檢聽到小寶貝的心跳,到後期她強而有力的胎動,一直到寶貝平安出生」,她認為,這是多麽難能可貴的恩賜。

王以路直言,她真的不懂這世上,為什麼會有人虐兒,且殘暴至極到令人心痛,「拜託,不愛孩子就不要生,我真希望有條法律是『虐童案者永遠不能生小孩』、『虐童案致死者唯一死刑』」,她高呼:「生命不是讓你們糟蹋虐殺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