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精主王少偉像「抓交替」!小甜甜爆謝忻身邊有個「他」

小甜甜今錄《請問你是哪裡人》。(衛視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浩角翔起「阿翔」去年被直擊和謝忻在車中密會48分鐘,當時回應2人只是好朋友,不過近日謝忻又被抓包和阿翔同行,2人在機場有默契地穿情侶裝一同入境,隨後還同車赴謝忻香閨,這次經紀公司回應:「大家都是有革命情感的好兄弟了。」今(16)謝忻好友小甜甜錄製《請問你是哪裡人》表示謝忻和阿翔因為一同主持節目,感情本來就很好,身為閨密的她坦言就是要幫謝忻找到好的男人;小甜甜也透露謝忻身邊有位男子英雄救美,從遠方趕來幫謝忻擋酒。

小甜甜表示,謝忻與阿翔、浩子、胡瓜因為主持節目,私底下感情都很好,也很常一起吃飯、聚會,解釋謝忻除了會搭阿翔的車,有時候也會搭瓜哥或其他人的車走;講到好友感情路,小甜甜表示謝忻和王少偉其實也是好友,如今謝忻緋聞滿天飛,直虧王少偉「有種像『抓交替』的感覺!」逃過一劫。

話鋒一轉小甜甜則透露近來無尊和謝忻走得很近,謝忻大讚無尊,講述有一次唱歌的局,謝忻急call無尊,無尊直接從木柵跑去「英雄救美」。小甜甜也透露謝忻其實比較喜歡浩子,因為浩子「他帶著全家人去環遊世界,說走就走的個性,很帥、很有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