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毯最美女星挑戰經典聶小倩 阮經天帥扮俠客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東方奇幻動作大片《神探蒲松齡》以細緻繽紛的美術設計與視覺特效,打造出美輪美奐的古典玄幻世界。曾被舒淇大讚為「紅毯最美女星」的鍾楚曦,以美艷的古裝扮相登上大銀幕,與阮經天神祕的戀情,讓該片在笑鬧歡騰之餘,增添一股浪漫唯美的氛圍。鍾楚曦在《神探蒲松齡》獻出美艷的古裝扮相。(龍祥提供)

電影的劇情由一起連續少女失蹤案展開,成龍身著寬袍大袖,白天是個舞文弄墨的大文豪蒲松齡,夜裡卻執起神器「陰陽判」,穿梭於凡塵與奇境之間,與良善的小妖為伍,一同收伏邪惡妖魔!阮經天在《神探蒲松齡》將展現苦練已久的動作身手。(龍祥提供)

原來,失蹤少女案竟是紅衣女鬼「聶小倩」所為,而她的出現也引來了武功高強、身份神秘的俠客介入調查,各路人馬兵分數路,展開人魔大戰,最終,成龍的「陰陽判」究竟能否讓人間回歸寧靜?

阮經天在片中不只將展現苦練已久的動作身手,更將與鍾楚曦展開一段淒美愛戀。至於演出成龍徒弟的金馬最佳男配林柏宏,在片中則以正義又逍遙江湖的形象出現,與成龍這對師徒又會展開什麼樣的冒險旅程。《神探蒲松齡》將於2月5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