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X教授人格分裂傷神又傷身 速接新戲擺脫陰霾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X教授」詹姆斯麥艾維在《分裂》驚悚續篇《異裂》再度詮釋人格分裂者「凱文」太入戲,讓導演M.奈沙馬蘭大讚:「他就像羅賓威廉斯一樣,有著迅速進入任何角色的超能力!」導演也透露,詹姆斯扮演人格分裂壓力太大,殺青後仍覺得心理不舒服,必須趕緊接拍新戲擺脫角色陰霾。詹姆斯麥艾維在《異裂》對決布魯斯威利(右)。(迪士尼提供)

詹姆斯麥艾維飾演的凱文溫德爾克倫姆擁有24個不同人格,受訪時表示,最困難的地方在於迅速變化角色個性,而所有角色中,最讓他傷神的就是「野獸」,「畢竟野獸有著像動物的性格和體能,而且全身緊繃,在《分裂》裡還好,因為被野獸上身的時間不多,但在《異裂》裡,野獸上身了好幾天,搞得我脖子酸痛不已,這麼說好了,野獸讓我有如芒刺在背!」詹姆斯麥艾維在《異裂》人格分裂壓力太大,殺青後仍覺得心理不舒服。(迪士尼提供)

為了讓體格符合野獸的外型,詹姆斯麥艾維幾乎每天都泡在健身房,拚盡全力讓野獸不僅有恫赫人的外型,爆發力也十分驚人。為了電影做徹底改造的詹姆斯也坦承,非常不適應片中光頭造型,因為讓他容易在人群裡被認出來,但他搞笑說:「雖然像個燈泡,好處是至少早上不用太費心整理頭髮!」《異裂》今天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