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求性愛滿足 他錯失見父最後一面

資深港星吳耀漢自曝從小缺乏家庭溫暖。(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79歲資深港星吳耀漢從小缺乏家庭溫暖,19歲在英國邂逅外貌姣好洋妞,卻也因此讓他無法見父親最後一面。

吳耀漢出身富貴之家,父親有四房太太,15歲卻被大媽送到英國唸書,他在19歲結識一名洋妞,人生第一次讓他感受到溫暖。香港《蘋果》報導,當時吳耀漢毅然決然要和這名洋妞結婚,完全不理會父親反對,父親氣得斷絕金援,從此不再匯錢給他。

吳耀漢(右)兒子吳嘉龍(左)曾與彭于晏合演電影《破風》、《湄公河行動》,遺傳英國母親混血,長得卻不像老爸。(翻攝自吳嘉龍微博)

不服輸的吳耀漢,決定打工自食其力,「我萬萬沒想到這個初戀婚姻,其實只是個性愛滿足,沒有真正愛情」,半年後吳耀漢草草以離婚收場,哪知就在這短短半年間,父親撒手人寰,「當時我半工半讀,連機票都買不起,根本無法回香港送父親最後一程。」

一年後,吳耀漢才從大哥口中得知,父親用他名義買了不少房產及股票。之後,吳耀漢才有錢攻讀戲劇,畢業後進入英國廣播公司主演4部電視喜劇,開啟了長達50多年的演藝生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